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大家评评理,我是不是过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0-21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numerical

发信人: numerical (学步妞妞),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评评理,我是不是过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21 12:13:24 2007), 站内

男友现在读博,打算明年年底毕业后去美国做博后。我已经工作。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我们打算明年年初领证,然后一起去美国。

按照我家那边的风俗,结婚时要有房子,彩礼,还有三金什么的。男友家里没给房子,于是我家里商量要十万彩礼。我妈妈明确地跟我说,这十万块他们一分都不会要,在我们回来后会原封不动的给我们。之所以要这个数字,原因一是什么都没有要他家的,我家里人也讲求面子。二是毕竟我跟他出去是有风险的,工作也没了,算是一点保证金吧。

而且我妈妈一再嘱咐我,这个事情可以商量,他们也不想给男友家里带来太多麻烦。

我男友家里条件挺好的,十万块绝对没有任何影响。

可我男友坚决不向家里要钱。虽然他这点我很佩服,可是我父母那里实在没法交待啊。

我男朋友说一分钱也没有。

我郁闷了,并不是为钱。他怎么能这样啊,根本不考虑我家里人的想法。还说他周围的同学结婚就是领证,谁都没给彩礼什么的,就我家没事找事。

大家说是不是我的错?难道结婚真的什么都不要吗?大家都要多少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