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个人Show] 大图(慎入),表妹,写真,大二,单身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ijiyibei on 10/25/07

发信人: beijiyibei (北极以北), 信区: MyPhoto
标 题: 大图(慎入),表妹,写真,大二,单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6 02:15:48 2007), 站内

我表妹,亲的哦,我小时候唯一的玩伴,上了大学之后越来越pp了,今天收到她最近拍的照片才发现,以前那个小疯丫头现在已经长成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希望她可以尽快找到自己的Mr. Right,让我早日升级成为姨妈,hoho~~

因为她发过来给我的是影楼修片之前的照片(有人叫"毛片",汗一个),所以我手痒简单处理了一下,今天比较high,ps的时候开着photoshop和光影,又一边用bt下东西一边杀毒,搞得电脑死去活来了,这几张照片也是好不容易才上传成功的,sigh~~

btw:1、实在对不住大家,我已经压缩两轮了,还是很大,见谅见谅
2、有意者请站内联系我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4.250.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