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男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我彻底糊涂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lasi on 10/24/07

发信人: Blasi (ilary), 信区: Love
标 题: 男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我彻底糊涂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25 03:24:55 2007), 站内

别跟我说要pp。。。

真正pp的毕竟是少数,但是我也有把自己打理利索顺眼。。。
关键是,,,我现在对男生对女生的态度越来越糊涂了。。。

为什么你全心全意地为他做很多事。。。他都无动于衷
你努力的做好自己,尽量幽默精彩独立温柔,他都视而不见。。。
你做饭刷碗洗衣拖地,他说你是活雷锋。。。。

我真的尽力了。。。。我也彻底迷茫了。。。。
每次面对他,只有无尽的热爱和沮丧。。。。


--
怎么流浪都是牢房

越想逃亡越满身是伤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8.255.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