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大龄男女] 说我唯一的一次相亲 哈哈哈哈哈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earTree on 10/28/07

发信人: TearTree (人生苦短§即时行乐), 信区: Age
标 题: 说我唯一的一次相亲 哈哈哈哈哈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28 23:37:46 2007), 站内

我也来凑一个热闹吧 唯一的一次相亲

介绍人是我密友,密友某天突然给我打电话说要给我介绍朋友,对方是密友高中老师的外甥,得知那个gg也是我们那个高中毕业的,感觉还比较亲切,就答应了。

介绍人交换了我们俩的手机号码,但是那个gg那个时候在加拿大出差,说是过一阵回国联系,某天晚上我正在外面等人吃饭,突然收到短信,是那个gg的自我介绍,感觉是一个很幽默热情的人。

后来过了大概一周,就到了十一,他约好某天在恒基下面的一个韩国料理吃饭,我准时到达,打电话,对方已经到了,他从餐厅里面出来迎我,人挺精神,个子不高。
吃饭的过程很愉快,因为是校友,所以聊了很多高中学校的事情还有我们共同的老师,呵呵
就像校友聚会似的,吃饭的过程对方也很绅士,主动给我挪椅子开门等等。最后结帐是他买单,虽然我不知道价格但是我知道那个饭馆的价位,我们俩人应该吃了300多。内心有些过意不去,后来他开车送我回家。say 88。
到家没多久他就发来短信,还是很愉快的msg。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