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gg对我很好,我却很心痛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0-1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dthy

发信人: bdthy (潇湘水云), 信区: Love
标 题: gg对我很好,我却很心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19 23:23:47 2007), 站内

从恋爱到现在,已经一年零一个月了.三百多个日日夜夜,说不清快乐与不快乐哪个更多.只是眼泪比以前多了好几倍……
gg很爱我,他比我大六岁,所以对我关怀备至,体贴入微.或许我真的应该满足了,因为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第一个让我有感觉的人.我曾经以为,我对爱情只要有感觉,别无所求.所以当他向我表白的时候,我义无反顾地答应了.
我不是一个有很多欲望的女孩,亲人之间的天伦之乐以及平平淡淡的稳定就是我全部想要的.我gg能够给予我这些,更重要的是我也爱他,我以为这样就能走到一起.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