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光协] 肆意的生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ajiao on 10/30/07

发信人: dajiao (小脚·头发卷卷@@~), 信区: Single
标 题: 肆意的生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30 23:40:35 2007), 站内

川办归~~
ok,枯草,bow人都很nice,就是ok被某人说得有点吓人,牛~
好久不见小米,我一会就变老了,人家说我们俩差不多大,卷发祸害-,-

竹子晚晚的到,减肥不吃中,我记得的菜名没几个,有夫妻肺片,口水鸡,凉拌粉条,百
合西芹。。最后上的不知名的甜点很不错的说。

地铁,穿着阔腿裤,背着吉他,有俩科小兔牙的笑容可掬的流浪歌手,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原创的歌唱着:寂寞的光棍,孤独的光棍。。。。。请善良的人给我一口饭,顺便给我介
绍个媳妇儿~~

外面的世界,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很感动很感动,太多的喧嚣充斥着我的耳朵,比如房子,比如股票,又比如,爱情,男人
女人。其实通通可以不在乎,就觉得活得好肆意,享受这个世界又或者,这样的生活。

小米说,虽然还没有他,但是,小本本写下好多想和他一起去的地方,比如海洋馆,比如
。。。美得像画一样。我的画面里,绝望主妇伊娃抖的在家铺上垫子练瑜伽,我冲冲的跑
进厨房看有点糊了的菜,上班下班散步旅游健身。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