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职业生涯] 关于韩资企业,日资企业,台资企业,美资企业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0-2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praxair

发信人: praxair (praxair),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关于韩资企业,日资企业,台资企业,美资企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4 09:17:47 2007), 站内


我的男友明年春天硕士毕业,学习的是电力电子专业,找工作吧,现在正在进行中,有单位要求笔试面试的,比如说昨晚就面试了一家韩资企业,就是LG,笔试顺利通过,有面试资格,可是,昨晚他和我说起,由于我以前听说了韩资企业没有美资企业人性化,比如说在安全或者福利待遇方面,我有点犹豫,我问他自己,他也说隐约听说过,前几日参加一个美资企业的宣讲会,他就有所感触,但是我们都是不太能够确定。水木人见多识广,希望大家能够提供一些参考信息。
在接下来的找工作中,肯定会碰到一些比如说日资或者台资企业,所以我在这也一并问了,我就是想知道这几类企业在人性化方面的比较,还有就是关于福利待遇啊。大家给看一看,综合一下,看看哪种企业更为好一些。
无论进入什么样的企业工作,我觉得工得的比较舒服才是最好的!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