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鹊桥·征男友女友] 北京gay征lesbian结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ator on 10/29/07

发信人: sator (Try),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北京gay征lesbian结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30 09:24:06 2007), 站内

我很少来Pielove版,因为没有这个需求,我一直想发这样一个帖子,但是又怕给自己带来麻烦,今天还是从joke过来的,冲动了一下,想试试能否找到一种自己能坦然面对的生活方式。

我是gay,80年的,外地人,考到清华上学,硕士毕业就在北京工作了,176/75 ,工作3年了,工作也还不错,比较稳定,去年买了房子,两室一厅,不过只有我一个人住(现在没有同性伴侣,以后也不打算找,gay之间不可能长久的)。

我为人也比较好,性格开朗,兴趣也挺广泛的,音乐,电影,运动,旅游,这些我都挺喜欢,思想也比较成熟。

我的父母在机关和国企工作,还没有退休,家庭条件小康,他们都比较传统,是一定不可能接受一个另类的儿子不结婚不要孩子的,我很苦恼。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