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不被祝福的恋情----起因:男友下班回家后打游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anjian on 10/30/07

发信人: yanjian (洪兴妹儿),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不被祝福的恋情----起因:男友下班回家后打游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30 23:28:24 2007), 站内

跟bf在一起也有很多年了,从出大学校门,到我们一起开始在城市里打拼,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的默契和恩爱,虽然难免有小摩擦,最后总是会马上和好。

但是我母亲一直不认可男朋友,第一是认为男友的家庭条件不太好(他父亲已经过世了,家里就他一个独子,她妈妈退休后一直在打工,大约每月能挣1000块,家里没什么积蓄),第二就是认为我男友的工作不稳定收入不高(他在一个很小的it公司做技术工程师)。

不过基本上由于妈妈跟男友不见面,所以两边相安无事,而且我很坚持要跟男友在一起,妈妈也逐渐不再反对我们了。

但是这几天问题来了,妈妈从老家到我们工作的城市住了一个月,跟我和bf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她回去之后给我打电话,严正的警告我她发现的我bf的各种问题,一一罗列出来,最后集中到一点上:我男朋友不求上进,每天下班回家以后根本不看书学习。就只是打网络游戏!!!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