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闲来无事写几个相亲的事-1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mmaxk on 10/27/07

发信人: emmaxk (朝7晚5上班族), 信区: Age
标 题: 闲来无事写几个相亲的事-1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6 18:34:22 2007), 站内

记性不好,不能按照时间顺序什么的写,就随意写几个记得的:

1.第一次相亲。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印象比较深刻,那时我上大三的说,还没回北京,对方是老爸同学的学生,THU的,第一次见面我老爸带我过去的,事先我和对方都不知道,长相一般,个子蛮高的,人也挺老实忠厚的,后来吃过1次饭,出去看过一次电影,中间他想把手伸过来抱我腰下,当时紧张得出了一身汗,哈,现在想想,蛮有意思的。

不过因为距离远嘛,而且当时也没啥心恋爱什么的,所以慢慢就没啥联系了,也就是过节过年问候一下。

毕业1年多以后忽然某次又遇到,就把他介绍给我一同事,结果他没看上同事,说对我印象还不错,汗,发过几次充满爱意表白的短信,一点都不符合他风格,就拒之了。

感觉生活对人影响真大,一个那么老实的工科男也会说诗意的话了。

BTW:感谢他,让我知道水母

--
马小虎 馅饼四毛 QMD 系列之52
蜜月行,我说去那里就去那里,后来老爸坚决要做灯泡,四毛也啥都木说,一路
多多照顾~~~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