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很难受,是否该屈从父母?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ormit on 10/29/07

发信人: cormit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很难受,是否该屈从父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9 10:37:19 2007), 站内


父母这几年都在拼命催我结婚,没有遇到喜欢的,其实一两年前还是有个挺喜欢的,
但由于她所在的村就是我阿姨的前夫(已逝)的村子,我父母忌讳这些,就劝我分了。


直到不久前,我遇到一个自己挺喜欢的mm,决定带她到家里来让父母见见,到家之后,

好像我父母都不甚热情,吃饭时聊了一下,我爸吃完饭就到客厅看电视去了,好像都

不怎么搭理她,我们回到房间后她还问我,为什么父母好像不太喜欢她,我说她太多心

了,我父母都是很善良的人。聊了一阵子后,我妈叫我出房间,说有电话找我,原来

是我外婆打电话给我,她说我妈妈刚刚打了电话给她,说这个女的脚食趾比脚大拇趾还

长,是很严重的克夫相,在老家有种说法,这种女人不死儿子就死丈夫,而且从饭桌

上的闲聊得知,mm的父亲不在了,而且是死于肝癌的,我妈妈担心这个mm的肝会不会也有

问题,其实据mm所说,她妈妈是有小三阳的,她自己有抗体倒没事。这个时候我发现客厅

里我父母阴沉的脸才恍然大悟,难怪他们刚才一直这么冷漠,我愤怒了!觉得命运被他们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