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求助:吵架后,mm头脑一热第二天就跟同事把证领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tone on 10/2/11

发信人: Antone (拉斐尔), 信区: Love
标 题: 求助:吵架后,mm头脑一热第二天就跟同事把证领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2 17:21:53 2011), 站内

自己在主城,mm在郊县。
我跟mm很多年了,mm跟那个同事某男之前一点事情都没有,对mm可能是暗恋但是从来没表现过。
一次吵完架,中秋mm没过来,某男看到我们闹开了,就主动表白,mm脑子一热想也没想第二天就跟同事去把证领了,第二周过去跟mm和好的时候结婚已成事实。
前几天mm才说这个事情。
现在情况是,她对那个人一点感情没有,但觉得闪婚影响已经很不好了,闪离影响更不好。而某男态度很强硬,动不动就一句"破坏家庭和谐"来封我的口。mm打接电话他都要在旁边听着。
mm现在跟鸵鸟一样,电话里说的好好的,一上场就躲起来,问她她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办。
我父母跟mm父母都本来已经觉得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现在除了这一茬,都不敢跟他们说(我妈对她本来有点意见),要这事让她妈知道了估计得气进医院。
情况大概就是这样,大家给点意见。要我放弃mm是不可能的,哎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83.3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