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上海滩] 嫁人千万别嫁离异男--血的教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eyecha on 10/7/11

发信人: geyecha (隔夜茶), 信区: Shanghai
标 题: 嫁人千万别嫁离异男--血的教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7 09:59:09 2011), 站内

发信人: geyecha (隔夜茶),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嫁人千万别嫁离异男---血的教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7 09:55:37 2011), 站内

今天终于爆发了,一定要离婚。



事情是这样的:我妈妈10.3日从美国回宁波了。这几天就我自己一个人照顾宝宝。

今天宝宝哭了一个下午,后来我抱着睡了会,醒来后我发现宝宝有低烧,就打电话
给他,说宝宝已经哭了一下午了,有低烧。我找不到温度计,因为刚搬家一个月,而且
那时候有我妈妈在,东西都是我妈收拾的。然后他态度极其恶劣的说"低烧没关系的。
我早就和你说了,你连个温度计都不买!"

结果,宝宝傍晚了还是哭,我连做饭也做不了,好不容易烧了饭和一个南瓜。一看
时间已经是晚上7点15分了,打电话给他(他平时都是7点到的),他说他在路上。我很
生气,宝宝一直哭,而他呢,今天为了自己要游泳,居然连宝宝生病也不管了。

然后我又做了个菜,2个人吃了饭,他说他去买温度计。我说你去就带上宝宝去,我
今天已经看了他一天了。本来说好晚上都是他看的,但是平时我是我看,今天我实在觉
得他过分,一定要他带上宝宝。结果他大凶:"哪有人没有看护人把宝宝放在安全座椅
上的?"我说那是你的事!其实一个人带宝宝的妈妈不都是宝宝一个人坐安全座椅上的
吗?

他买来温度计,我就把宝宝放床上了(之前我和宝宝在玩),宝宝大哭,哭的很凶
,他居然抱也不抱,任他哭。我就气的大声说:"你就不能抱抱孩子呀!!"他说,我
在测温度。我说:抱着就不能测了?

我赶紧收完衣服把宝宝抱起来,他说温度有107华摄氏度,就跑到我面前大骂:"信
不信我揍死你!你妈B的!你全家都是操你妈B的!全是王八蛋!"

我一听,本来我对他家就极其不满意,按风俗,他妈妈给宝宝取名字,但是从来没打
电话来问过我和宝宝,他自己也说了,宝宝5个月了,他妈妈对他儿子从来没问起过!而
且他妈妈生日要他出钱给她办寿,但遗产是不会给他呢?这个是他家的事情,我只是不
小心看到他发帖子这样写道。

我也不是包子,赶紧回:"你家祖宗十八代全都很自私,你也不例外!"

他骂:"你妈B的就只有B!"

我也很凶:"比你妈好!有这样的妈妈吗?到人家家去,叫儿子不要多干活!"

说实话,我妈妈在美国也是很不乐意呆的,好不容易呆满6个月。在这 ,我妈妈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