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有多少人都接受老公所谓‘善意’的谎言,我心情很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racehere on 10/4/11

发信人: Gracehere (cryingoutlov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多少人都接受老公所谓'善意'的谎言,我心情很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4 04:23:37 2011), 站内

我微博上得知我老公一个女同事离婚了。我问起来的时候,本来想跟老公问问具体情况,没想到他跟我说他不知道。其实他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了,我是看了他微博的引用后看了此女的微博知道她离婚了,可是我老公还在那撒谎,我听着他为了一个曾经的醋意跟我撒一个个谎来圆原来的谎,非常的伤心。

这个女同事是他们部门的美女+才女,但是比我老公老好几岁,以前有一次我老公跟她打电话跑卧室去了,我生过气,按照我老公的话说,此女在值得我吃醋的名单上,所以才骗了我。其实我相信他们没啥,即使是我老公觉得人家不错,也不过是有好感,所谓美女+才女,总归吃得开的,我也理解。我也不是没暗暗地花痴过别的男人。

但是因为这个女人跟我撒谎说不知道人家离婚了,我觉得非常地不能接受。我老公自己说本来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因为怕我觉得离婚女人更有威胁感),结果就一连串的不得不撒谎。现在他自己说他的形象已经在我面前很矮小了,我跟他说没想到为一个捕风捉影的事情骗我。我老公情商真是太低,明知道我反问的时候语气挺坚决的(会察言观色的肯定会觉出来的),还在我面前装傻。我对他的信任下降了很多,安全感严重也下降,也不想现在就要小孩了。

说的乱七八糟的,烦乱。
--
小学五六年级时,一天晚上在表弟家看电视。 看 CCTV-6。到床戏时,姑姑拿着遥控器就要换频道,说:小孩子不能看这个。 弟弟一把抢过遥控器,喊:放心吧,中央台不会脱的。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82.132.21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