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一大早上来发婚姻感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abycherry on 10/11/11

发信人: babycherry (m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一大早上来发婚姻感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12 08:29:16 2011), 站内

背景:我城市女,结婚5年,孩子2岁,老公农村的,穷的要死。
女人嫁人还是要按照传统的观点,嫁一个家境殷实点的。我老公当初追我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他条件不如我(无论家境、学历、工作),结婚以后他会把我当宝贝。婚后5年回头看,哪个男人婚后都想当大爷,哪怕你嫁的是一头猪。家务活、看孩子啥都是我跟我爹妈的,婆家屁都没有,啥都不管,老公也整天给我摆脸子,挑剔我这不好那不好。也许男人、女人的性别早就已经注定了,女人要为家付出很多,既然都是付出,伺候男人,那还不如找个家庭条件好的、自己付出心里也舒服很多。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我弟媳妇就很聪明,嫁给我弟弟,公婆给准备好房子,啥事都有人给撑着,只不过多干点家务活、嘴巴甜点而已。

觉得自己当初好傻,爹妈当初反对我嫁,自己还觉得人家会对拿我当宝贝待,真真傻的可以。现在孩子也生了,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被绑架了,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47.11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