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有没有能接受老公不思进取的女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mshuim on 10/24/11

发信人: xmshuim (休眠睡魔), 信区: Age
标 题: 有没有能接受老公不思进取的女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5 00:35:00 2011), 站内

我和女朋友正处在婚姻"谈判"的过程中。我们谈了近两年,她最近逼婚,我一直其实
都恐婚的(怕失去自由也怕做不好),最近突然觉得有个家的感觉也不错,而且其实我
内心也愿意为家庭负责任。

我们现在分歧最大的地方就是:她希望我结婚后能不断为好生活奋斗,就是要上进。而
我偏偏是个极度不思进取的人,没有半点挣钱啊,获取更高社会地位的愿望。

我觉得我目前的现状还不错,我只想把业余的时间花在游山玩水、看书(闲书非技术类
)、和老婆xxx、陪她逛商场看韩剧.... 大家帮我分析下,我这种状况可不可以心安理
得不上进:

我有两套房子,一套父母买的(上个世纪末房价还n便宜时购入),一套自己买的(首付
也基本是父母出的,因为首付比较多,所以按揭也就一点点)。工作工资不高,但是比
较闲,可以吃食堂福利也不错。另外我父母都在国外,他们国内的房子出租的租金也在
我这边

存着(说是给我用,其实我根本用不上那钱)。

——一句话总结,哥不是有钱人,但在经济方面是很宽松的(我算过,就是有孩子了,
按我目前的收入,请保姆上幼儿园什么,我一个人就完全能负担起)


但是,车啊名贵表啊包啊什么的,我买不起,我也不想用那些奢侈品。淘宝官方网店买
些质量好的打折手表啊、包啊我就很满意了 —— 这可能就是我和我女朋友差距的地方
。她说她当下甚至不要求我有房,她愿意跟我过租房日子,只是希望我能上进,将来有


一天能有美好的生活,婚姻有个奋斗目标。

我一听就头大了:哥的生活和婚姻都没有目标,混一天是一天,也不想吵啥目标奋斗,
目前就很好了....

有不希望老公上进的女人吗?(当然,顺便说句我女朋友挺漂亮的,是不是ppmm就有这
个特权呢?——当然我各方面条件也不差,是不是因此也有化解她特权的特权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