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孩子] 老公昨晚又打我了,第一次当孩子面打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VPYao on 10/8/11

发信人: MVPYao (退役了),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老公昨晚又打我了,第一次当孩子面打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9 00:10:29 2011), 站内

家暴中打人的一定要说是被打的做了什么才逼他动手。

一年半以来,老公打了我好几次了,推搡为主,但真正打耳光有两次,一次是去年夏天我在
停车场没有拉住小孩,小孩差点被一辆倒车的SUV轧到。一次是昨晚,昨晚居然是当小孩面
打了我六七下,虽然是打在我的手背上,因为我盖住了脸。

我有工作,负责家庭日常生活开支,老公负责房贷和地税,小孩学费我出的多,他出的少。
经济上应该是平等的,虽然他挣得稍多一点。

事情发源于大前天,我在淘宝上挂了一个东西,只有一个东西,很多天无人问津,大前
天我就发了一句牢骚:"我的店没有人来。"他就躁起来了,问我为什么说这么没逻辑
的话,店里只有一个东西怎么能指望很多人来:"已经是Loser了,为什么还要说这么没
逻辑的话?"

我就生气了,带孩子睡觉了,但没有发生冲突。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前天)他就道歉了。他总是道歉很容易,但脾气不改。

前天下午,Coach店网上打折,他一下买了四个不同的包,花了五百多,说是要挂在我
的店上吸引人。我夸了包不错,但是埋怨他花钱太多,又担心他买的不是真皮。他就怀
恨在心了,证明两个是真皮,两个是patent leather。我还说货寄到了可以到店里退。

昨天晚上,我又发了一句牢骚,大意是埋怨他花那么多钱买四个包当存货。我说自己一
天很辛苦,他说我不聪明,他说聪明的人不辛苦也能开心,不聪明的人再辛苦也不开心
是活该。然后他就立刻叫我停,不给我说话了。他总是这样。但是我最恨他不给我说完
,我觉得不给我说完就是典型的暴君、淫威。

于是我非常不高兴,关门和放东西都很重,希望他能来哄我。结果他来警告我要适可而
止。我更生气了,他一出去我就又重重地关门了,他一脚踹开房门进来了(门没有坏)

,又警告我一次,非常盛气凌人,我更生气了。我们吵了几句,他出去了,但是骂了我
一句"狗东西",我就骂他是"狗东西",他就返身回来,嘴里还对孩子说"宝宝对不
起了"然后就甩我耳光,不停地甩。把四岁的宝宝吓得哇哇大哭。

以后的事情就不用说了。我自然是大哭,他哄孩子。他也当孩子的面向我道歉了。但是
那是为了孩子。

我觉得他是神经病。这日子没法过下去了。真是遇人不淑啊。

--
You cannot take the sky from me ...
水木版主有下限?请看movie iame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