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汽车世界] 以前我特别蔑视重配置,现在才觉得配置其实很重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imimiao on 10/8/11

发信人: mimimiao (我还有一吻要赏英雄),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以前我特别蔑视重配置,现在才觉得配置其实很重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8 22:42:36 2011), 站内


大家觉得呢?

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抬头显示,定速巡航,AutoH, 电吸门,电动尾门,

DVD, 电视, 自动防眩目, 车内氛围灯,专业音响,导航,后视镜电动折叠

蓝牙,USB外接接口................

我感觉都是很实用的功能啊。

我彻底从一个唯地盘发动机论者变成了一个发动机底盘和配置同样重要论者。

各位兄弟姐妹觉得呢?

西方人车的配置都很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也许是因为他们都太要面子?

不舍得在配置上花钱?

嘻嘻

可是我觉得各种配置都是实实在在花在自己身上的钱啊。


--
小白猫,小花猫
乖乖猫就是好小猫

不会捉老鼠
只会晒太阳
在草地上打滚才是我最爱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8.30.1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