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相亲女孩太随便 我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appyWZW on 10/15/11

发信人: HappyWZW (昆仑剑出血汪洋,千里直驱黄河黄), 信区: Love
标 题: 相亲女孩太随便 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15 01:26:09 2011), 站内

一直潜水,今天准备开扒我自己的第一次相亲。大家给点意见。   本人87年,
普通本科毕业,身高176,长的不帅,但是很阳光,目前在一家合资公司从事销售职位,
薪水大概在4000-7000,老家黄山,在上海有一套70平老房子,一套120平房子。

  因为我爸爸妈妈是在24岁的时候生我的,所以他们也在一直催我尽快结婚。所以就
给我安排了杯具性的第一次相亲了。

  她22岁。上海本地女,身高165左右,比较瘦,长的也还不错。即将毕业的大专毕业
生,家庭条件不详。

  第一次见面我提前10分钟到的,她大概迟到10分钟左右,穿着蛮时尚。整个约会大
概一个小时左右。那天我是开我爸爸车去的,为了面子嘛!

  结束之后我准备送她回家,正好经过了港汇广场,我问她我们是否可以一起去看电
影。她点头了,在看电影的时候,我试探性的牵了她的手,不过她并没有拒绝,当时感
觉很不错。

看了电影之后,她的话也开始多了起来,我就趁机陪她逛了港汇,我给她买了一双经典
的黑色匡威帆布鞋,她让我也一起买一双,说比较适合我。

  结束之后我就送她回家了。

  那天,我非常地开心,没有想到我第一次的相亲竟然让我心动。同时女孩子的类型
还是我喜欢的。

  但是, 在接触了两天之后,我惊奇的发现,她现在有一个男朋友,而且交往了很久
。 当时我就懵了,我不知道她是在逗我玩还是在忽悠家人。我们第二次去逛街的时候,
她把包放在我身上,她去了洗手间。

  我帮她接了一个电话,来电显示是小猪,电话那头的男人直接问我是谁。

  只要是个男人就会感觉很敏感。都会去往那方面想。后来她接电话的时候和对面乱
吵一通。我表示抱歉说我不该接电话。她也没有和我解释任何东西。

  我知道我接电话不对,但是,我已经当她是我女朋友了。

  直到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真正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在吃晚饭的时候,她电话又响
起来了,每次她都按掉了。 我也知道这事情肯定不是很简单了。

  然后,我就对她说,你接电话吧,什么事情只要好好说都是能够解决的。她告诉这
是她以前的男朋友,她们分手很久了。

  我相信了,晚饭就这样结束了。

  在送她回家的时候,她告诉我,让我陪她去泡吧。 我们去了酒吧,我酒量不行,大
概喝了不到三杯,就开始晕了。但是她一直喝的是纯的,而且一直比较大口。我估计她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