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苹果] 我仔细思考,是什么阻止我用MAC系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xciteme on 6/19/11

发信人: exciteme (非既得利益者), 信区: Apple
标 题: 我仔细思考,是什么阻止我用MAC系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7 18:28:51 2011), 站内

我的MACBOOK装了WINDOWS 7,长期用WIN, 我仔细考虑一下,为何我不用MAC.

1,输入法。人机交互的最重要部分,WIN的搜狗实在太好用了,以至于用其他什么输入法都不舒服,这是最大障碍,似乎现在MAC版本的搜狗也出来了。

2,软件。如MSN在MAC中很初级,连视频功能好像都没有。
3,网上银行、淘宝。这是个大问题。
4,不能全屏。对于MAC的浏览器不能全屏总是不爽
5,习惯。WIN很习惯,很熟练,很了解,而在MAC中连强制关闭程序我都不熟练,有的选择,干脆直接换WIN.
.....
希望MAC 以后能改善,让我天天用MAC.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43.2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