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星座] 转个牛女的深度解析恩(超长,慎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ed (你太好看),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转个牛女的深度解析恩(超长,慎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 22:57:46 2011), 站内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0114670/
冷门?这才是真正的金牛女!!
鹿のRaspberry
2011-05-29 23:16:04 来自: 鹿のRaspberry(不减掉回国长的膘我情何以堪。)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题记

这些年在网上看过太多关于金牛女的所谓"分析"、"讲解"、"评论",以及关于其速配星座男的分析,个人感脚其中九成以上纯属扯淡,无知地把土向星座的共同特点夸大几倍安在金牛女身上。

于是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金牛女=爱财且重视物质+稳重+木讷+专情+吃货+实际+臭脾气+顽强刻苦死心塌地。

本身就是一个金牛女的我还有一个金牛座的表姐和很多很多金牛座的同性朋友,我很负责地告诉你们以上印象绝对是那些所谓的老套星座专家的故弄玄虚给大家造成的巨大误区。

于是今天,闲到乳酸且忍无可忍的我决定用亲身经历给大家一一纠正误区,层层剖析金牛女,还原一个冷门却真实的REAL TAURUS GIRL。



******[PART 1. 误区纠正] **********


1。关于"拜金"、"爱财"、"物质主意":

天地良心,这个绝对是关于金牛女最大的误区!

我自己,以及我周围所有的金牛女其实都属于花钱没什么计划,并且非常大方的类型。对于男朋友的选择,也绝不是把经济水平作为先决条件考虑的;事实上,在和喜欢的人交往以后,金牛女通常会感觉到一种强烈的主动想给男朋友买东西的欲望。

但是,金牛女们非常反感男朋友小气,她们也许还会和闺蜜或亲人声讨这点,却绝不会因此而提出分手。

金牛女们的确有些虚荣,但都是很"低调"地虚荣着。从这一点来说,她们也可以算是"虚伪"的。因为她们其实也挺喜欢名牌、奢侈品,却希望给大家一个"我真的不是个俗人真的很不在乎这些哎"的印象。
所以,她们通常会拒绝那些带有巨幅logo的奢侈品,并且会注意平时保持朴素,只是偶尔"惊艳"地show一下贵重的东西,给人一种"哇她蛮有货的可是平时超朴实的!"的感觉。这仅仅一种金牛女们理智的低调,而不是像有些星座讲解上说的她们如何如何"有品味、有美感。" 天知道她们暗暗相中并计划入手了多少名牌包包!

不过,想要追金牛女的话,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你,给她买一大堆贵重的礼物是没多大作用的。她们只会感觉很为难,很愧疚,却不会因此答应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