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海外学人] 说个猥琐女生追帅哥的故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stermax on 6/13/11

发信人: mastermax (ASKA), 信区: Oversea
标 题: 说个猥琐女生追帅哥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14 04:48:40 2011), 站内

真事,略有改动,以免被人肉

一个猥琐的女生,长得一般,其实第一眼感觉还是不错的,看上了同系的一个男生
男生高大帅气,算是工程学院前五的帅哥
mm一见钟情没错,可以这样的男生很多女生都喜欢,也都愿意和他走得近
此猥琐mm开始莫名吃醋,每次有其他女生和gg说话,她就直接冲到他们面前,也不说话,然后把插线板直接断电,接着白那个gg和女生一眼,甩实验室门而出,次数>5次

半夜给gg打电话,说日子苦闷,科研学习压力大,睡不着觉,可怜gg是个好心人,总是半夜听他倾诉,还不好意思挂电话。

晚上约gg到她家里去,gg本想去她家把事情说说清楚,进门之后,mm衣着暴露,然后gg马上准备走,说:别误会,我对你没有意思。
mm失控,大喊:你要是不喜欢我,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你为什么要带我每周买菜
gg说:我看你刚来,没车,帮你一下。要不下次我不带你,行吧,你别误会
mm说:你就是喜欢我,你还不敢承认!!
gg说:我真的没那个意思
mm说:你跟我走!我再也不想看见你!
gg心中窃喜,准备开门走,长出一口气
mm突然在后面歇斯底里大喊,晚上的apartment里面荡气回肠,由于开着门:
你为什么不能哄哄我!!为什么不能哄哄我!!我都这么生气了!你一点都不知道关心人!
gg回头说:你又不是我女朋友,我为什么哄你?
心中骂娘一百遍,然后赶紧离开

从此该gg见到此mm都是躲开,也不敢在实验室和mm能触及的地方放自己的水杯,因为觉得mm可能会下料


--
Go Green !
Go White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32.194.7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