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BF说买房子需要贷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uihui89 on 6/14/11

发信人: huihui89 (灰灰), 信区: Love
标 题: BF说买房子需要贷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14 23:55:08 2011), 站内

而且离我单位近的房子还买不了,都要到五环了。。。
妈妈说以后生活质量肯定受影响。家里以前给介绍的其他几个都说只要嫁过去,就给房子和车。BF说买车要等明后年生孩子时,而且肯定买10万以下的。。。
感觉人的能力和学历确实没啥关系。介绍的那几个都是上的很普通的本科,买房子都能全款,而且我妈说有的暗示房本上只写我的名,算送我的,车也是送我自己开。而且我现在学位拿到了,工作也不错,又有户口,肯定比以前更好。
现在感觉除了BF和他家庭对我很好外,其他确实很一般。可妈妈说男人谈恋爱时和结婚后完全两个样字,结了婚没多大差别。而且别看现在对我好,等嫁过去,婆婆才露出真面目,都是向着自己儿子。
纠结。周围贷款买房子的同学以后每个月要还好几千,基本上一个人的工资就都没了。
毕业才发现很多事不一样。。。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96.44.16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