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大龄男女] 关于胖妹的爱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akaria on 6/26/11

发信人: kakaria (袖白雪之魂), 信区: Age
标 题: 关于胖妹的爱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7 00:34:54 2011), 站内

夜,已经很晚了,关上和老妈的视频,不禁又多了几分无奈与纠结……今晚,又与老妈因为感情与结婚的问题,争执到泪流满面……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躺下了,睡不着,感慨良多,写下此文~

我是一个胖妹,超标准体重30斤~很自然,我的感情路自然要比那些瘦瘦的mm们要坎坷许多。之前有曾经有个男朋友,当时很珍惜这段感情,但是后来由于他工作强度大加班等种种原因而分手。但,我自认在做他女朋友期间做到了身为一个女朋友该做的!他说工作忙,我可以理解,甚至不要求周末出来约会;他在远郊住,要经常加班,我说那吃饭时候我可以从城里下班过去找他,吃完饭,深夜1点我再自己打车回去……但是,感情是需要两人一起努力维系的,单方面一直付出的我,最终疲惫的无法再承担这段情感,无奈之下选择了放弃。

不知不觉,自己已然进入了大龄剩女的行列,身为胖妹的我,有时已被老妈逼的甚至不想给她打电话、上视频……因为每次,她的话题永远是我的结婚与感情问题。不是不理解她的关心,我也能感受到她心中那份责任的沉重,也自觉在这个问题上让她各种闹心,也是我个人人生的一种失败~~~但是,我也真的是无可奈何!

根据老妈的安排,之前也去两次相过亲,但无非都是以失败告终,自我猜测原因自然是因为我是胖妹。可能对于胖妹来说,对于感情,有时候会不自觉的自卑与敏感吧。也曾想过减肥,但是,长时间的办公室伏案工作以及体质的原因始终不能使我的减肥目标如愿以偿。有时候,自己在想,单就感情来说,男人真的对胖子这件事这么在乎么?难道,一个善良关心他爱他的女人都没有外表来的重要么?胖子就注定了不能拥有爱情么?胖妹的爱情,在哪里?
--
人生,就是因為有死亡,有限,才可能有意義的!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4.3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