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孩子] 因为孩子不像我和老公,有点抑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annifle on 2/28/10

发信人: hannifle (潇洒哥他妈),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因为孩子不像我和老公,有点抑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8 08:24:29 2010), 站内

孩子生下来已经四个多月了,长得很漂亮,比我们俩都漂亮。但是我和老公心里一直都觉得有些遗憾,孩子一点都不像我们两个,哪怕像其中一个人也好啊!我同学的孩子,一看就知道是他们俩的孩子,长相、表情、性格,别提多让人喜欢了。

我和老公都属于外表比较差的那一类人,没想到孩子还挺好看的,至少现在看起来。但是我看着孩子没有那种特别熟悉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理解我?从月子里我和老公就讨论有没有报错的可能,应该是没有。我是剖腹产,当时就我一台手术。之后也看的很紧。我自我安慰说孩子大点就会像父母了。现在四个月过去了,还是那样,如果说像的话,可能有一点像我老公的弟弟,眉眼之间有一点。心里很郁闷,我还生不了二胎。有没有妈妈们跟我类似的经历?怎么调整心态呢?毕竟怀胎十月,自己辛苦了一顿。。。。。。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2.200.91.6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