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电影] 我想问一下大家,以下几部经典电影真的好看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o1nome on 3/1/10

发信人: no1nome (every1nome被封,有事看此号), 信区: Movie
标 题: 我想问一下大家,以下几部经典电影真的好看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1 12:49:40 2010), 站内

天堂电影院 - 名声很响,我和mm看了前30分钟,节奏太慢太慢,几乎睡着,没法往下看。

飞越疯人院 - 我分成3段才好不容易看完,看完后感觉我快疯了,看影评多么多么深刻的寓意,可我就希望它能好看一点。

美国往事 - 我承认,这片唯一让我提起神的是汽车里霸王硬上弓那段。

低俗小说 - 这类多情节拼接的套路也许当年挺新颖的,可现在不是满大街都是吗...?

东邪西毒 - 我上小学的时候在电影院看睡着了,我以为是我耐心不够,长大后,我又看睡着了...

哎,为什么我和主流欣赏角度差的那么远,IMDB上排名靠前的把我都看怕了,还是三俗电影合我胃口。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08.1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