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绿茵世界] 之所以有崔韦举国这么多烂事就是把短期成绩放在公平性前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visitant on 3/18/10

发信人: visitant (无名),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之所以有崔韦举国这么多烂事就是把短期成绩放在公平性前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8 23:33:39 2010), 站内

说白了就是官僚体系里那套,短期出成绩,整个鸡犬升天
要是跟阎世铎、谢亚龙这帮人一样啥都没捞到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
联赛环境搞成什么样他们才没空管

我草,有没有搞错,在哪职业体育最根基的东西都是竞赛环境的公平性
你足协一边放任假赌黑搞得整个职业足球盘子萎缩
你足协一边把这杯赛那杯赛都停掉
你足协一边不去健全预备队、青年联赛体系
现在又反过来喊年年青队员缺乏锻炼机会?
这里面的逻辑真是强大得让人佩服

说白了中国球迷现在谁指望足球水平一朝一夕就翻天覆地
体委、足协这帮官僚们您就别自己给自己肩上挑担子行不!
花个三五年踏踏实实的把职业联赛的运营、监管体系搞起来
一步步扩大各级联赛规模和足球人口
能做到这些要我说就可以被贡起来当活菩萨了

国家队打各级联赛?我看脑门被驴踢了才会搞出这种东西
一旦这种方案真实施下去,对整个联赛公平竞争环境的破坏非常大

韦迪说了,我限制,我不算分,保证你公平
你当人傻子啊?你不算分谁还跟你真踢,碰到你都上预备队来打酱油

韦迪又说了,我规定人必须上主力,否则扣分
你牛?人家就是全年用替补打联赛,跟你国家队用主力比赛,不服?

韦迪估计还能出招,跟我国家队比赛算分,你拼不拼
我靠,你算分……我要赢了你国奥我是给我派过去那几个潜伏人员发奖金还是扣工资?

tmd真是气死了,从来没在版上骂过街,今天破个例
本来看韦迪这届足协打黑还感觉中国足球没准有戏了
现在看看这帮官僚体系里的人真是职业联赛的天敌
一不留神就能用稀奇古怪的招把联赛搞得死去活来

哎,看来中国足球要真正上台阶只能期待以后能有纯粹的职业联赛平台
我就搞不懂连印度人的板球都能搞成经典案例,中国人就非用中国特色来逃避现实?
以前还有G7革命,现在看看国安、鲁能、绿城这帮孙子
不是被足协抓了把柄就是得了好的一个个都跟在韦举国后面唱赞歌

今天在电视上看到句话觉得很有道理:
别提中国特色,一提中国特色就成中国足球,职业体育该怎么搞你就怎么搞不就得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