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感谢你,离开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gela19 on 3/8/10

发信人: angela19 (梅子菲), 信区: Love
标 题: 感谢你,离开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8 16:01:30 2010), 站内

看了那个"抛弃了一个女生"有感。
结束了一段四年的感情,
应该是被抛弃才对。

不哭,偷偷流过泪。
我们是05年水木认识的,异地,
他在北京, 我在四川,
为了爱情,从大二开始一个人往返北京和四川的火车上,26小时,硬座。
毕业以后如愿以偿来北京,有了不错的工作,
不上班的时候在家洗衣服做饭,
变着花样给他做好吃的,
有时间上下班都送到地铁站,
下班了去地铁站接,
再走着回家……

王子和公主并没有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总是挑剔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下班地铁门口没看见人开口就发脾气,
吃晚饭没有马上洗完立马就发火,(有时候上班实在太累了,做晚饭吃都不想吃)
说洗衣机容易把衣服洗坏,
牛仔裤必须用手洗,
那好吧,
我就用手洗,
可他还是不满意。
在他眼里,我一无是处。

后来才知道,早就背着我在水木上征婚了,
而且不是一次。

甚至08年地震的时候还在网上瞎玩,
那个时候,
我在灾区,
风餐露宿的半个月里只有少得可怜的几个电话。

……
一次次提分手,
一次次难过,
毕竟四年走过来不容易,付出太多牺牲太多了。

最后一次答应了,
发现一直是自己在付出,
而且永远不会有回报,
感谢你,
不爱我,
放了我。
因为不爱,所以从来不会在我晚上十点钟还在等地铁的时候来个信息来个电话关心一下。
曾经祈求过,请给多一点的关心,记得你凶巴巴发火的样子:"不要要求我为你坐着做那!"你看不见我的伤心,不在乎我的感受,好吧,我不要了。

分手以后,
自己带着狗狗,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
发现多了很多时间做自己的事,
或许是因为不必再等待,不必再乞求,不会再一次次失望。

现在好多朋友争着给我介绍对象,
而且工作也越来越出色了。

原来,我很好的。
所以,
谢谢你,
离开我,
让我看见自己。

如果,你不爱那个女孩,请走开。

我是很傻,
初恋的时候有人没做过傻事的吗?


--
为什么海有退潮呢
因为他要再来一次

(╰╮╮
∞╭⌒ヽ ,,
╰( (_Q


※ 修改:·angela19 于 Mar 8 16:22:39 2010 修改本文·[FROM: 124.205.4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5.4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