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稍有姿色的MM是不是都有备胎?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klove on 3/28/10

发信人: oklove (ok), 信区: Love
标 题: 稍有姿色的MM是不是都有备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8 21:06:18 2010), 站内

感觉被打击了,认识一个大龄MM三个月,MM很优秀,身材很好,也很漂亮。相处很好,约定见完双方家长后下半年领证,MM似乎对结婚比较急。

相处很愉快,也互相满意,但是中途小插曲,有一些小矛盾,但是我尽力消除了,仍诚心相对,但她似乎有些顾虑,但是我保证了多次不会影响未来关系,仍然会一心一意对她,此时MM急了,天天催促领证,有几次还哭了,说想结婚,因为才相处三个月主要未见过双方家长,我觉得有点仓促,我觉得下两个月见家长后就领证,安安稳稳的,正好也半年了。

MM哭着说不想谈了,怕没结果,结了婚再谈,现在不结婚就分手。我是一心一意的对待MM,我认真的发誓说一定不会辜负,我按照常理推断,觉得处半年见过了家长结婚应该算正常合理吧,而且时间也不会太久,所以以为她只是闹情绪,哄哄就好了。

晚上我去看了她,回来后,谁知她打电话说她下定决心不谈了,分手了。怎么都不顶事,第二天下午给我发来短信说她领证了结婚了。

我当时都懵了,一点余地都不给留,后来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在认识我之前就认识那个男孩,追了她两年,她就是想结婚了,觉得男孩对她也很好,也可以结婚冲动就结了。

大家分析到底是怎么回事?从认识以来我们一直很好的相处,我也见过她的妹妹,领导什么的。我一心一意的实心眼交往,感情全投入了。我就是说见完家长后领证是对父母的尊重,然后处了五个月也说的过去,完全没想到这个最终结果的突然性。

这个事情对我的伤害打击很大,一蹶不振,我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到底我是备胎还是她跟备胎领证还是其他情况,我至今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求大家指点清楚。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19.9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