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为了房子才能结婚的mm坚决不能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mtdnnt on 3/14/10

发信人: dmtdnnt (id倒过来念), 信区: Love
标 题: 为了房子才能结婚的mm坚决不能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15 11:30:30 2010), 站内

为了房子,才能结婚,才高看你一眼,这样的mm娶来何用,坚决分!
我和我mm虽然有十几年的感情基础,但是在房子面前,我觉得她特庸俗
每次聊天,都要说到房子问题,其实这么多年相处下来,我已经很了解她:
人虽然不错,会做饭,和我妈也很聊得来,长得也很pp,带出去绝对不算丢脸,
但是她有个缺点,就是:虚荣。
其实,我内心是很想和她结婚的,房子问题其实完全可以慢慢来,现在两个人事业刚刚起步,为什么一定要栓在房子身上呢?再说,租房不是照样过日子啊。
mm就说必须先买房才能结婚
我想十几年的感情都抵不起一套房子?从中学时代的暧昧,大学时代的缠绵,这么多年的缘分,这么多年的坚守就这样在世俗面前破碎不堪?我想不明白。
在一套房子面前她都能这样,那以后有点什么困难,岂不是撒腿就跑?
婚姻的本质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结婚?那就是要彼此担当,圣经里说夫妻要"合二为一",意思是不指肉体还有精神上,都应该成为一体的。
如果她情愿选择房子,都不愿退步,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义?

最后,我和她分手了,因为心里已经有隔阂了,世界变化太快了。

分手后的一个月,我就买了套精装修,我那刻就是想气气她,我就是想告诉她:做人不要这么虚荣!不是我买不起,而是一切只是纠结于物质层面的感情有什么意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2.88.17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