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在两个女孩子之间纠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ardaway on 3/16/10

发信人: hardaway (), 信区: Age
标 题: 在两个女孩子之间纠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17 01:00:20 2010), 站内

先说说自己吧:
32的老男人了
恋爱经历很少
沿着 科研院所(长大)->学校->外企 的路径发展
思想比较单纯
抱着一些可笑的原则不放
不愿意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利益
不愿意违心说话获得利益

女孩A,28岁
现在的女朋友
农村孩子,清华毕业
刚刚开始交往
在政府工作
属于凤凰女
感觉上比较爱我
但从最近的了解看
她对道德要求很低
对于和政府中的老油条同流合污很期待
非常羡慕靠拼爹取得成功的同事
对于我的很多操守很看不惯
人为我对"问心无愧"四个字的追求是一种傻的表现
劝我:
既然在中国
就想办法利用不公平
不要整天想着怎么实现公平
我知道她是信任我才对我这样说
但我心里还是没底
在以后两个人面对困难的时候
或者她遇到更大的诱惑的时候
会发生什么事情

女孩B,26岁
大学里长大的孩子
北大毕业,四大行总行工作
我喜欢了三年
一直没有接受我
直到最近她和男朋友分手
并明确暗示我有机会
这个女孩的经历想法和我都很像
甚至比我还极端
认为为了公平,可以牺牲个人利益(我的原则是不能为了利益损害别人)
小姑娘对社会的认识并不差
但拒绝任何同流合污的行为
现在一个人在北京不是很得志
有要出国的打算


A是我的女朋友
我应该对她负起责任
但是我们的很多想法真的相去甚远
不知道如果结婚了会怎么样
B我喜欢了很久
刚刚放下
现在有机会了
难免还是会心旌荡漾
已经决定一心一意和A走向婚姻了
还是很纠结
为什么五年的时间没有人出现
要出现一次出现两个女孩子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55.9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