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再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ibmgg (我不是ibm的),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再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8 03:06:23 2010), 站内

毕业后在北京进了外企,攒了几年钱,算了算刚好可以全款买下老家的一套小房子,然
后就毅然辞职回家了,马上买了套房子。

接着就是想办法考个公务员啥的,要是当不了公务员,我就把公积金的钱(买房子一分
没动)和公司给的那部分奖金拿出来,跟着老家的朋友做点小生意。

实在是在老家没啥发展,生意失败了,又缺钱的话,再来北京打工呗,挣点本钱再回老
家做小生意!

奉劝那些买不起房的北漂们,实在不行就回老家吧,什么奋斗坚持都是咱们自己骗自己
的,自己生活质量咋样自己还不清楚吗?

北京再繁华也跟咱们没关系,到手的那点工资才是咱们的,守着那份工作和出租房有什
么意义呢?高成本的生活只会让你我更加浮躁,这种心态怎么可能有好的发展。

就算北京机会多,可金子塔尖的人总是少数,都是普通人家孩子,谁也不比谁牛x到那
儿去,70%的人5年后还跟现在一样的状态,还不如换个活法,对吧?

最后我还是要向那些依然在北京奋斗和坚持着的人们致敬,在你们的眼里我不过是个
loser
--
多用google.cn吧,用一次少一次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6.11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