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交大院长睡了清华diaosi男的老婆(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apunov on 7/12/12

发信人: Liapunov (我本将心向水木,奈何水木罩垢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交大院长睡了清华diaosi男的老婆(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13 00:13:41 2012), 站内


大家好, 我是你们交通大学网络学院卫娜的老公。

你们收到这封邮件可能很奇怪,为啥有人莫名奇妙发了这个邮件呢?因为我只能求助你
们,大众,你们的舆论来帮助我,来对破化正常婚姻家庭关系的申瑞民提出声泪俱下的
控诉,使他不会在学校这个神圣的讲坛上再忽悠大众,使这种衣冠禽兽不能再为害女下
属。使得申瑞民受到party纪政纪处分,以恢复我party名誉。

我和我妻子卫娜是2008年结婚的,当时作为交通大学网络
学院院长申瑞民还是证婚人,我妻子管教学工作。不久申瑞民见我妻子美貌就调去做秘
书。当时我是有点反对的,但是信任我妻子的人品,我还是没有强烈反对。之后我妻子
有时候有些奇怪,例如在周末的不知会老公就直接出去陪人唱歌,回来还说是和学生唱
歌去了,虽然没有确切证据,我现在才明白,我的妻子是陪上司唱歌去了。(见附件好
老师,继续做你的好老师把!) 既然卫娜那时候2009就不爱老公了,为什么不当时离
婚,去追求自己美好的幸福呢?我现在才知道,这是因为我们反腐倡廉的工作做得好。
奇怪了,这和反腐倡廉啥关系呢? 申瑞民和下属偷情竟然要下属买单,这不是我们反
腐倡廉作的好,申瑞民妻子财政大权管得好的原因吗? 这也是我妻子不断要抓财政大
权,要分房产的原因。因为要更多的经济来源的原因? 最近我和我妻子之间有些矛盾
,是因为我妻子一年前强烈要求我们一起去美国,所以我放弃了在上海大好的工作机会
,去美国找了一个工作。

到了要去了,我妻子也许舍不得和申瑞民偷情的**,上周五最
后拒绝了去美国,这让我很愤怒。一会你说要去美国,一会又说不去,捉弄我啊? 我
和妻子之间在2009年就出现过矛盾,就是自己去唱歌(真的唱歌吗?),当时我决心要
离婚(见附件好老师,继续做你的好老师把!),之后我妻子保证如果有应酬活动会事
先通知,增进互信,这才又和好。但是自结婚以后,我妻子就不断要家庭财政大权,还
在2011年,通过动员我们所有家人来说服我,把她的名字加到婚前的房产证上。这不是
因为缺钱吗,贪婪吗?离了婚也也要拿那么几十万,上百万继续做另外一个有妻室男人
的小三吗? 真爱是应该赞赏的,但是请先离婚,再谈爱情!不要一门心思榨取一个无
辜的人的财产! 今天晚上,你们为什么住在番禺路汉廷那么破的酒店呢?一个院长,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