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男朋友不肯为女友花钱是不爱女生的表现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orahHu on 7/7/12

发信人: NorahHu (但求心灵得一安顿), 信区: Love
标 题: 男朋友不肯为女友花钱是不爱女生的表现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7 01:20:58 2012), 站内

两个人在一起有两个多月吧。
男友从来没有为自己花过什么钱。
甚至我自己掏钱的时候要比他多。
他追我时候请我吃了顿饭,后来我回请了他一顿更贵的。
其他时候有时候AA,有时候我掏钱(我掏钱的次数更多)。
然后从来从来没有为我买过任何东西,包括我生日。

有次出去玩儿,我看到一个很好看的小纪念品,我特别喜欢,才10元钱,我想每个人买
一个留作纪念,毕竟是两个人第一次出去玩儿。他一点都不愿意。我想了想,总不能女
生掏钱给两个人买纪念品吧??就算了。

类似的事情还很多。

我们都是在校硕士生,只有每个月老板给的工资。反正算起来每个人都会有1000+的收
入吧。(他的收入应该比我高很多,但我没具体问过。不过我家里还会给我钱。)

不过也因为是学生,我们的开销不大,吃食堂,住宿舍。这些收入其实绰绰有余,生活
一点也不紧张。

我知道他家境来自农村,节省习惯了。
平时能感觉出来,他是几块钱都要计算的那种。感觉挺小家子气的。
虽然我家也不是特别优渥,但是要比他家好一些。
而且也可能是因为来自城市,从小爸妈对我挺好的,我从来没缺过钱,所以有时候花钱
还会有点儿大手大脚。

但他这样小气真的让我很不爽。
其实女生真的不在乎男生为自己买多贵重的礼物,只要心意到了就足够了。
但男生不能总让女生花钱吧??
哪怕你给我买几块钱的水果我都会很开心,因为我会觉得你在乎我。
更何况以我的性格,你为我花多少钱,我绝对不会亏待你,会加倍的返还你。
因为我觉得你对我有真心,我就要回报。

但他这样吝啬,有时候真的让我怀疑他对我的感情。

想起我的前男友。
和他在一起时候,我们都是本科,两个人都没什么钱。
我们每周去外面吃一次饭,
开始我不知道,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那一顿饭的饭钱也是他节衣缩食生下来的。
我当时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后来每次吃饭都尽量AA。
我记得我跟他说我们都没收入,就都要节省。

我还记得他领到第一个月工资时候(他毕业就工作了),不知道有多兴奋的拉我到商场买
衣服。
他说原来他没有钱,给我买不起什么礼物。
现在他有钱了,可以给我买好的东西了。

我真的很感动。
还是在他的逼迫下买了一件最便宜的。

说真的,这些事,从来都和钱没有任何关系。
而且很坦白的讲,我一点儿也不缺钱。
我看重的是钱背后反映的真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