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人在做天在看,我已尽了全力,该离的婚还是得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oonNG (笔记本杀手玉米宝宝~\(^.^)/~),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人在做天在看,我已尽了全力,该离的婚还是得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4 20:53:36 2012), 站内

为什么这段婚姻会如此的失败,我也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已尽了全力可却那么无能为力。当倾尽所有为了这个家付出后,得来的却是无限的伤心失望绝望,这感觉真的好痛苦。我是一个恋家的爱家的顾家的人,当初选择和他结婚就是为了白头到老,他是个来自北方农村的穷小子,什么都没,这都没有关系,我爱他他爱我就够了,房子,老爸老妈帮忙,车子,老爸老妈给买,家里的一切事务,老爸老妈和我操心,我渴望的就是过上平静幸福的小日子,夫妻俩相互扶持地走完一生,只要他真心对我好就够了。
刚结婚的时候,虽然偶有矛盾,毕竟是两个成长环境完全不同的人,矛盾是难免的,但生气过后也都和和美美地和好了。可是事情却慢慢地变糟,结婚以后他一直无法正常过性生活,医院检查医生直接就判了男性不育,接下来我想尽办法帮他找医生治疗,该看的都看了,该吃的药都吃了,该进的补都进了,忍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我依然傻傻地乐观着,想着一定能把他的病治好,就算不能生育,只要性生活能基本正常,现在科技手段这么发达,我们一定能有宝宝,只要感情好,抱养一个也一样。可是他却慢慢变了,性格变得越来越烦躁,病情基本没有好转,虽然我一直在鼓励他,可他却越来越不自信,而且越来越抵触这个家,似乎越来越讨厌我,不论我对他多好,他都不领情,不论我如何努力与他交流沟通,他却越来越封闭自我,连看心理医生也收效甚微。
昨天矛盾终于全面爆发,他对我的厌烦表现得歇斯底里,我由于害怕与他再发生矛盾伤心流泪,逃到同学家住了一晚,他不知道我去哪里,也没有找我,今天我回到家,发现他已离家出走。
看着地上还躺着的今天刚收到的包裹,里面有四瓶油菜花粉,是我托人从外地寄来,期望能给他补补身子,治治病;看着冰箱里一碗一碗的中药,是我每天为他熬好,但他昨天一口都没有喝;看着那些土鸡,那些我用自己的医保卡刷来的补品,都是为了他。可是,可是他就这样,伤透了我的心,离开了这个曾经一起努力过的家。我只想问天:为什么真心付出会是这样的结果?为什么他可以这么无情无义?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72.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