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被女友和其前男友敲诈勒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verfeier on 7/8/12

发信人: feverfeier (妃而), 信区: Love
标 题: 被女友和其前男友敲诈勒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7 23:39:00 2012), 站内


比较长,先给个摘要吧:
与合租女谈恋爱,冒出前男友,被伙同敲诈勒索两次,总金额10余万,求建议

因不想让熟人认出,故带上马甲吧


详情:


我09年毕业来京工作,今年2月作为二房东转租两居室的其中一间,后两北京女孩(均做销售)选择入住。4月和其中一位女孩(简称A)谈恋爱确定关系(但一直未同居)。在确定关系之前特意与A确认其是单身。恋爱后我与A经常一起吃饭(主要我买单)。期间A母亲住院,我买了300元果篮陪A一起探病。从A的反馈中得知,其母亲对我还比较满意。后来在与A的聊天中得知,A曾经有个男友Z(是A现在公司同事),但A不喜欢Z,故不久前分手,但前男友不依不饶,希望复合。A表示过Z肯定会来找她,A说自己能处理好,然后和我一起过日子。5月份我和A发生关系,期间我还和A一起去她家看望其父母。因为A生日临近,本人购手机等(总价值3200元左右)送给A。由于按照A的约定,希望5月底的一天作为"男友转正日",故"转正"后我发了一条"今天很重要"的微博并@给A。结果次日Z看到了我的微博并质问A,随后晚上Z和A一起来我家,A见到我后直接动手打我,并声称A和他并没分手(意思是说我是第三者),由于我一直认为A就是我的女友,故与Z扭打起来。后Z与A走开(整个过程A几乎没说话)。走前我曾经多次保护A不让其离开,但受到了Z的殴打,无奈只能任两人离开。

次日两人又来找我,Z警告我让我以后与A断了联系。随后两人又走开,之后就没有回来住过了(事前A私信告诉我说不想我受到伤害,所以让我别太说话,她自己有办法搞定,我信以为真,就没有怎么说话)。

后来我和A设置了一个私人邮箱联系,A总是说让你受委屈了,我当时心里还是一直认为A还是想和我在一起的,我也很坚定的表示会等她。

6月初,两人再次来找我,Z说看了你们的聊天记录,觉得还是咽不下这口气,说要求补偿精神损失费,并扬言不给就不让我在京活好,并去公司闹事,期间反复威胁我,A说补偿14000元,被逼下我写了欠条(欠条内容为:欠A人民币1.4万元,未写明欠款缘由),并约定5日内汇款给A,当天A搬走其在房间内属于A的所有物品。由于本人收入有限,通过透支和朋友借的方式汇款给A,并得到答复说钱已到帐,以后自然不会找我了的话,并将欠条邮寄给我了。之后A就基本不与我联系。(当时想过报警,但怕报警后,每天会受到更多的骚扰,于是没有选择报警)。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