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老公前女友结婚生孩子都要给老公及时汇报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oseVivi on 7/27/12

发信人: RoseVivi (蔷薇),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前女友结婚生孩子都要给老公及时汇报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26 23:47:21 2012), 站内

上次结婚就发了,老公还特意买了个施华洛世奇当结婚礼物。那个时候年轻没经验,就算了。这次生孩子又发,还'你啥时候回来啊,到时候一定让你抱抱宝宝"!你家宝宝关别人老公什么事啊?又不是一个地的,还要特意见面怎么的。关键之前给老公说过讨厌前女友前男友再联系,答应的好好的。结果还要回复短信还要偷偷删掉,还被我发现了!问为什么删短信说知道我会不高兴,怕我看见了不高兴。破烂理由。对这两个人都很愤怒。女的是自我为中心,压根不考虑别人老婆的感受,女人专门为难女人。我老公,我对他没话说了。刚结婚两个月,屁的新婚感觉都没有了。 结婚真是爱情的坟墓,也许我真的不该这么早结婚。

------------------------------
一晚上都睡得很纠结。。上来看到这么多回复,先不管大家回什么了都谢谢。
看了下,还是有几点要补充下:
1)关于孩子。。很多人质疑孩子是谁的。。 我确认绝对不是我老公的。。这个我不想侮辱我老公,也不冤枉他前女友。我们不在国内,而且很久没回国了成天都在一起,除非隔空可以出事,不然绝对没有可能。而且虽然我在这个前女友短信通知上跟他犯毛,但是这种大事上还是笃定的。。
2)有几个朋友说别人批判我老公的时候我护了还不如不来发帖。。我懂你们的感受,不过毕竟他还是我老公,有时候忍不住还是护了下,这个让你们看的不爽我很抱歉。。真的。。当然也感谢大家还比较手下留情没有下重口。
3)关于是不是小题大做。。很抱歉我觉得不是。。可能我这人在这个问题上心胸确实没大。。但是如果仅仅是群发性的通知下'我生孩子了大家同乐',我可能就不那么在意。但是那句"啥时候回来,一定让你抱抱宝宝"直接让我心头火起,这是充什么特别呢,太不自觉了。
4)我觉得这会是我写的最猥琐的一条补充了。。不过。。 所谓前女友也是水木的常客,当我发现这帖子居然上了十大,就想到她应该也会看到。那既然如此,某些人,我原文照搬的短信,你如果没失意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出于对人的基本尊重,我不想直接开骂,但是,如果之前是你神经大条,没想到我的感受,希望你从此注意下多考虑别人一些。而如果,你是考虑到了但故意忽略我的感受,存心给我找不痛快,那么,再被我知道一次,你说不定突然就出名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