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被甩了,求安慰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gp120 (gp120), 信区: Love
标 题: 被甩了,求安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12 00:33:24 2012), 站内

我79年男,她86年女,我们是一个地方的,今年年初家里亲戚给撮合的,相处半年后她提出分手,原因如下:

一、今年的情人节当天没给她送礼物,也没有陪她出去。

事实:我是做投行工作的,情人节当天在荣大忙着做一个IPO项目申报材料;而情人节之前我就是怕这种情况出现已经送过小一千元的礼物,只是当时我没有明确说明这是情人节的礼物,之后又补偿了她一场情人节专题电影。

二、我老出差

事实:我看就不用说了吧,工作性质决定的,而且之前也跟她说过这个情况,她是在知道的情况下答应跟我相处的,而且每次出差基本一天一个电话,都是我给她打,她从来不给我打电话。

三、我没有去她附近租房子

事实:她在望京那边一个离哪个地铁站都很远的地方租了个单间(她没有北京户口,社保缴纳年限也没到,所以尽管家里做买卖有点小钱也没法买房子),这地方的好处就是离她单位比较近;而我住在清华东门外,有挨着很近的两套房。我们相处时因为距离远所以只能周六日见面,于是我提出让她搬到另外一套房住,也省了租金,可她认为离单位太远,又反过来让我去她附近租房住。。。。。要我放着两套自己的房子不住到一个交通特不便利的地方租房子住。。。。。
需要说明的是她的工作:她在一家跨国公司的中国分公司后台部门,好像前些日子参与她们公司在中国地区展会的现场布置,她日常负责给同事订火车票、飞机票,报销,走OA流程之类的工作,反正我不知道这工作为啥值得她这么热爱。

四、有两次在我家约会过程中我睡着了

事实:跟一、二的理由一样,熬了通宵第二天确实没精神,不过这一点我倒是承认是我的错,状态不好就不要安排约会么。

五、我没有积极地去看她的亲戚

事实:她亲戚来得都特是时候,正赶上理由一中所述IPO项目申报材料制作阶段。。。。。


我们相处期间我出差不管行程多紧都要给她带点当地的土特产,平时小礼物不断,有一次送了六千多的一个金项链。
而她偶尔也出差,却毛都没给我买过:她这半年唯一送给我的东西是一公一母两个木质的卡通老虎,脖子是弹簧那种,充其量也就十块钱的地摊货。

心里挺不是滋味,求安慰。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5.34.5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