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问题]该如何作出选择,求指点-关于离异女和离异有孩子的高帅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bmdep on 7/18/12

发信人: mbmdep (memdep),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问题]该如何作出选择,求指点-关于离异女和离异有孩子的高帅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17 13:41:44 2012), 站内

尽管是马甲,感觉发到这个网站上来讨论,还是心理很乱,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网速慢得要命,那么费劲。心理承受能力磨练到今天算是已经很强大了,还是很乱,带着一些忐忑发帖,写得也乱。无助得很,水木人多见得多。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了?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请给一些中肯的指点,小女在此感激不尽!我想我可能会尽快删掉,也请不要顶十大,实在没有勇气面对那么多评价建议

背景:
去年我离了婚,我今年已经属于大龄离异女了. 性格方面我自认为自己没有问题,属于比较随和那类,也很能将就. 离婚的原因不是由于性格不合,也不是由于生理问题,具体就不谈了,算自己命不好吧. 离婚的时候还没有孩子,因为一直在外两地奔波没有机会要. 我前夫是属于家里比较穷的那类,和我家一样,我们都是出身在农村,不同的是我是发达地区农村,所以经济上会稍微好一点,合起来也能付个首付什么的,凑活过个小日子也蛮开心的,和大家讲这些主要是,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势力的人,愿意共同努力奋斗,我父母也不是,所以才会选择前夫,才有了前一段婚姻,从朋友介绍认识到结束不到4年,此间生活在一起不长-2年.

新的感情:
离婚后到现在1年了,这一年时间里我谈了一场恋爱,目前已经花了9个月时间,在考虑要不要继续的问题.
因为当时离完婚年纪大了,31了,比较着急,离婚后4个月,上了交友网站,不到一个月时间, 即去年10月份,认识了现在这个男朋友. 此人属于所谓的高帅富吧,他是由于有孩子后他与女方家庭矛盾增多不合离异,大我三岁,父母公务员,本地土著居民,家里有几套房,就是有一个女儿归女方,和女儿每个礼拜会见面. 当时谈的时候,我也问过父母,我家里的意思是他有个女儿不要紧的,在这个问题上我们都能看开,因为我也不打算以后争什么财产,只想早点嫁人有个孩子过安稳日子就行了. 两人算是一见钟情吧,聊得比较来,加上离婚后是第一次谈,比较有憧憬和激情,一开始我们还比较投入,从10月份刚见面谈到1月份,他把我带到他家里见了父母,算表示诚意吧.然后2月份过年的时候,我也把他带到我老家去见了父母,他只待了1天,还在我老家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开车高高兴兴回工作所在地了(这里想隐掉城市名).

两人的条件比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