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这种男人是不是极品(看过回帖,修改)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vetwu (家有大宝和小宝),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种男人是不是极品(看过回帖,修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25 00:31:18 2012), 站内

家境一般,但很努力,从本科开始不用家里一分钱。跟女朋友谈了6年恋爱,婚前在北京北三环以女朋友名义买了一套房,月供也由他供,领证前欠银行8万不到,婚后09年以下老婆名义买车,在杭州以老婆家人名义买了套房子,首付车位几月供均由他出,又和老婆家人合股买了一套联排,老婆家人名下。
老婆不爱财,不理财,对钱没概念,不知道房贷还款日子,每年纯收入约11万,几乎月光,钱用于保姆费、给爸妈生活费、孩子花费。信用卡高额欠款由他还。
新婚姻法出来后老婆曾问他北京的房子要不要加上他的名字,杭州房子要不要过户到他名下,他拒绝了,说万一离婚,他会净身出户,万一他过劳早逝,让老婆帮他照顾他家人。
极品吧,男人们多学习学习,呵呵
--
通宵做实验,刚睡醒,还是跟10年多的习惯一样,打开水木,没想到上十大了。
这个男人是我的老公。无意XB什么,只是昨天看到十大帖里女朋友想在结婚前房子署名有她的名字,男方就来发帖,看了有感而发,觉得现在某些男人责任感不强,没有为女方着想。
我对钱确实没概念,身上有个1000元就觉得很有钱了,呵呵,我属于不会花钱的,不爱逛街购物,不爱漂亮,工资基本上都花在家人身上,包括老公的父母兄弟,对老公家人自认对家人一样好,公公婆婆头疼脑热基本上由我照顾,亲戚邻里,看病上学也由我出面解决,家里琐碎事情从来都不用老公出面(是不是很天使,呵呵)。他说过,我对他家人好他就会对我家人更好,这可能是他对我家人好的原因吧。
我并不是蛀虫,我有自己的职业,虽然比不上一些全国博士百优或青年千人,但自认科研做的不错,而且我热爱自己的工作。我家兄弟姐妹5个,每个子女都有让爸爸引以为傲的地方,他作为乡村医生致病救人的同时,他的教育方法影响了老家很多人。
至于老公为我做的一切,我相信很多有责任心的男人都会做到。净身出户是句玩笑话,但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即使现在他身无分文,也很快能做到现在所拥有的。
※ 修改:·vetwu 于 Jul 25 12:28:39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2.224.17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40.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