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我在pielove被骗记:忍无可忍,请姐妹们提防这个萎缩男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anzi (哈尼), 信区: Age
标 题: 我在pielove被骗记:忍无可忍,请姐妹们提防这个萎缩男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7 22:28:06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水木社区 的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Alt123 (嗯?), 信区: Love
标 题: 我在pielove被骗记:忍无可忍,请姐妹们提防这个萎缩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7 20:15:12 2010), 站内


积分不够,请看见的兄弟姐妹们转发到pielove版,谢谢了
3月份的那天,是我和EX分手的一周年,我到pie版闲逛,看到一个ID为xwuu发的很干脆的帖子"已经步入大龄很久,想有个归宿和念想。今年32,身高172cm,研究生学历,金融企业中层,在国贸上班。希望您30岁以下,长相姣好,身材偏瘦,本科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有意者回信箱,附照必复。",我随手发了封站内信。

他很快回了信。他告诉了我他的QQ号,然后我们在qq上聊了起来,他是我师兄,人大商学院会计系,在一家投资公司工作。
很快,他提出见面。他的名字。他叫徐文杰,而我的EX名字,叫x杰。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他和EX的言行举止很相似,不由自主的就放松了警惕。

之后的日子,他总是很主动的联系我,几乎每天下班后都会来找我。也会聊很多工作、生活中的事情,他对他的一切个人信息从不避讳,让我感到他很"真诚",再加上热情积极的让人难以招架,慢慢的我就陷进去了,和他走在了一起,并发生了关系。

就在我还憧憬,我们会很快走入婚姻的殿堂的时候。一个极偶然的机会,我得知了一件让我震惊、让我绝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事情:他。。。有老婆,已经结婚2年。

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当告诉我真相的朋友报出了他的电话、他曾经的学校以及他老婆的电话号码时,我呆在那里。我还是不敢相信,我拨起他的电话,希望让他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他接了电话,当我问起他这些事情的时候,他只是简单的说了句:你说什么呢?可当我报出他老婆的手机号时,他沉默了一下,然后说出一句让我难以置信的话:"没什么好说的,你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吧",然后挂掉了电话。

我突然感觉,自己崩溃了。
是自己居然和这样一个卑鄙的男人曾经在一起过,自己居然被这样一个男人骗的那样的痴心,觉得自己很蠢,有种莫大的耻辱。

跟PIE版主举报了他,他被列进了黑名单。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