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孩子] 我怎么自己证明初婚未育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KCH (K饭),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我怎么自己证明初婚未育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2 09:04:27 2010), 站内

老婆怀孕后医院要母子健康档案,
老婆这边办得挺顺利(事业单位),就差最后一个男方证明,悲剧了。

老婆户口所在甘家口街道说需要我户口所在地开证明;

我户口在深圳,问深圳的街道计生办,说你联系高新区服务点吧;

高新服务点说,你在北京啊,那你先在现在居住地居委会开一个证明吧;

问北京居委会,居委会说你们楼我们还没接管,我给你街道计生办电话;

街道计生办说你户口不在北京,算流动人口,你打这个电话..

街道流动人口管理部门:我们开不了这个证明,你还是要到户口所在地开证明&^%&^*@$@
此部门某大姐热心,继续说:你应该这样,到现在单位开一个证明,然后给深圳街道.

单位人力(私企):初婚未育证明我们开不了,只能开在职期间未休陪产假.

深圳街道说:这个证明不行!@*#&(*@!&#(*@!&#

一圈下来谁都有理,你还没法说。
看来这事实诚的办就是个死结,看来得潜规则,大家帮忙说说从哪突破呢?



--
好的实践:
* 科学,长期积累-大胆设想-小心求证;
* 工程,长期积累-大胆抽象-积极改进;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55.128.9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