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公婆非要来“换班”,妈妈舍不得外孙心疼我不想走,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eromilk on 6/25/10

发信人: zeromilk (smile and wav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公婆非要来"换班",妈妈舍不得外孙心疼我不想走,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5 10:46:14 2010), 站内

老公一直上学去年才工作,从怀孕到生孩子一直是我爸妈照顾我们,在家我什么家务都不用做,平常的生活费也是爹妈补贴。公公婆婆对经济方面从来不支持,问都不问我们生活怎么样,只要打电话,就是催着生孩子,或者别的要老公帮忙的事。

现在老公刚上班稳定下来,孩子还不到一岁,我妈带的很好。宝宝快一周岁了我们打电话给公婆,如果他们愿意,就从老家过来一起给宝宝庆生。宝宝满月、百天那阵子他们说出不起路费不来了,我们那时候也根本没钱给他们出路费,就没硬请他们来。

结果,他们的意思是,如果我爸妈回去,他们来换班,就来。否则就不来。
当时,老公不以为然,说换班不可能的,怕他们太累,来看看孩子就行了。

可是过后没两天,老公的姐姐打电话来开骂了。闹起来了,非要公婆来换班,赶我爸妈走。老公很苦恼。我该怎么办呀?妈妈怕婆婆过来我得受苦,又舍不得她辛苦带大的外孙,肯定不想走。老公说叫她回去先休息一阵,公公婆婆来肯定吃不了苦待不了多久的。可我妈宁愿受累也想赖在这里带外孙照顾我们。难题挖!!!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55.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