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该怎么办,还该相信该继续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hybbs on 6/23/10

发信人: whybbs (whynotbbs),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该怎么办,还该相信该继续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3 10:37:51 2010), 站内

快10年了,没想到30多40的人了要借别人的id来发文问问题。前面有些问题也问过几次。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不是坑,真心求建议。

大学认识的,虽然不是一个班。北方小城乡下的,一直觉得人很好,特别善良,特别孝顺。车上捡到钱包都会等失主的。也知道有些观念会和自己不同,比如会强调享受生活寻找乐趣。可是那时候认为是很好的,可以互补。

结婚前住在一起了,后来继续去读书,辞职了在我读书的城市从新找工作,基本上都在一起。后来结婚。 后来因为毕业分配找到南方的工作,有差不多半年不在一起。

慢慢的觉得有些变化,总让我去看一些有关夫妻交友换妻的文章,让我去看那些网站。和我说性爱分离,如果我有合适的可以去做任何事情,可是不能取代他。我很反感,然后答应说我不同意的话,不会去尝试的。

可是现在才知道在那些交友网站上注册了,还留下我的身高体重之类的信息。一些找桑拿按摩之类的网站上也注册了,还问哪里有好玩的。那不在一起的半年参加了那些所谓交友的活动,而后来对我的灌输也就是从那之后开始的。而且一直不认为自己错了,总说自己是爱我到了极点才会想我去享受。

觉得没法过下去,在闹离。开始还是认为自己没错。后来一次次痛哭说知道自己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那些想法也不会再坚持了。坚持不同意离,想尽一切办法在闹。这几天安静些了,说不会再努力去挽留我了,让我自己决定。

前段时间闹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坚决,可是这些天反而迷茫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应该再相信他再继续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30.194.13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