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笑话连篇] 老公出轨我踹坏了他老二,小三已退出,我何去何从?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休闲娱乐区十大热门话题 by xuxiaoxian82 on 6/14/10

发信人: xuxiaoxian82 (努力工作的许晓仙:花开在旅途 端午游西湖), 信区: Joke
标 题: 老公出轨我踹坏了他老二,小三已退出,我何去何从?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4 11:53:50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sudagg (uiuui),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老公出轨我踹坏了他老二,小三已退出,我何去何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4 11:50:30 2010), 站内

发信人: sudagg (uiuu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出轨我踹坏了他老二,小三已退出,我何去何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4 11:47:57 2010), 站内

   我的第一次给了自己的丈夫,可他却玩婚外情,我一怒之下穿高跟鞋对着他某个部位狠狠踹了两脚!
    当时很气,没有时间思考就下手了!我承认自己做的有点过分,但都是他自己咎由自取!结婚前我就跟他说,我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如果你以后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对你泼硫酸,他当时坚持要娶的,说我是个洁身自爱的好女人!现在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他伤了我的心,我伤了他的身,扯平了!
      他现在还在医院,已经花费了几万元的医药费了,昨天我问了下医生情况,医生说,以后多少会影响性生活。不过要我们不要有太大压力,按时来治疗和检查,注意调养等等,会慢慢好转的。
      出事后,我把事情告诉了小三,至今她没有来看过他。她说我是个很狠很坏的女人,她以后不会再介入我们的婚姻了。
      前几日我看到他在病床上流泪,说真的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可是我确实很恨他,他不爱我了,跟我离婚我会二话不说的滚,可是他却用这样的背叛来伤害我,一方面说多么多么的爱我,一方面又背着我玩女人,这样的虚伪让我心都凉了。
      虽然婚姻中出轨的占多数,但我没有想到这样的噩梦会降临在自己头上,我们恋爱3年,结婚8年,一起走过来11年的风风雨雨,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相濡以沫,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一家子幸福快乐。我是个对感情极为认真的人,容不得别人的背叛,别人对我好,我也会对他好,别人若对我坏,我会双倍奉还!
      昨天丈夫给我打了个电话,跟我说对不起!他不知道他的错误会给自己的老婆带来这么大的伤害,也没有想到我会用如此方式来报复他!他说希望我们能冰释前嫌,以后好好的过日子,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加,他的心里一直都是爱着我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