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我非常厌恶分手后对方再打电话或发短信骚扰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velove on 6/28/10

发信人: wavelove (挥别爱), 信区: Love
标 题: 我非常厌恶分手后对方再打电话或发短信骚扰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7 22:34:40 2010), 站内

晚上接了一个电话,是之前的女朋友给我打电话。我们曾经的恋情,和众多的爱情一样,一起读书,一起恋爱,工作后有各自的事业,考虑结婚时,她犹豫了。那时,我还没有买房子,她说这必须是首先的条件。现在,我们已经分手了,她还一直打电话给我,我问她,最近好吗?她说,不好。我在电话另一端,就什么也不想说话了。其实,我知道,每次接她电话,就是听她诉苦。我已经彻底厌倦这种谈话模式。我现在买了房子,我一个人过着也可以。覆水难收,她难道不懂这个道理吗?每次在电话里,她抱怨她的工作,抱怨追她的男人如何骚扰她,说着说着她还会哭起来。我的心已经麻木了。我有时很怀念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海阔天空,内心不设防。可是,现在一切都已经灰飞烟灭了。她在我面前表现出来的物质,瞒着我和另一个男的搞暧昧,我的心里疙瘩一直在,我无法释然。

最近刚分手的另一个女人,发短信问我能不能复合。我一口否决了。因为我不想再忍受她那歇斯底里的性格,她过分的多疑,和她在一起心情变得非常沉重,一点小事情她非得整成天快塌下来似的。现在一想起她生气的样子,内心就一阵反胃。她生气时喜欢嘟着嘴,那样子难看死了。每次吵架,她就说分手,我也顺从了,可是没过多久,她又要复合,哭哭啼啼,我心软就同意了。可是,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主动和她提了分手。她以为好像以往那样,过几天她提复合我就会同意。对不起,我已经不会再和她纠结下去了。分手后,她反反复复的给我打电话,我都不接,她就发短信,求我给她一次机会。她曾经为我做的事情,让我感动过,可是这些事情已经在她变态的情绪化性格折腾下消失殆尽了。

我真的非常厌恶分手后对方再打电话或发短信骚扰我!!!要不是我的手机号码关涉到工作,我真的早就换号码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179.1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