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大龄男女] 剩女+宅女+老处女的自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rtgir1 on 6/27/10

发信人: artgir1 (春光), 信区: Age
标 题: 剩女+宅女+老处女的自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8 00:54:20 2010), 站内

总是潜水,这些天看见一些宅男和剩男发帖子,大家都积极留言,也说一下自己剩女的情况,31了,至今没有谈过正经八百的恋爱,初中暗恋过一个男生,结果被别人抢跑了,然后在竞争激烈的高考制度下,发誓不早恋,安安静静的考进了挺好的师范院校,系里就七个男生,在女子学校里男生拥有绝对主动权,打饭插队,大扫除从来没有影,连打饭阿姨见到男的,只要是男的,都笑着多给一勺。。。我还得和要饭一样堆着笑脸说:姐姐再给多给点呗。这就是从小锻炼出来对男生的尊重。

我记得前些天帖子有一个人说,剩男剩女剩下的原因其中一条是时间耽误了。这点我同意。我上了大学,目标就是出国,大二就考了GRE 托福,如果有了时间,人家都去舞会跳舞联谊,我就是借着一大堆日剧或者电影牒狂看,要么就是整个大学一个班女生晚上去吃烧烤唱K。记得以前我有个高中同学学美术,人家也是同一个大学,大一就找了,后来和我说,当时她还不想找,结果就是全寝室的女生都找了,她就觉得孤单,没有办法,也入伙了。从高中开始就进了女儿国了,高中早恋的时候,我们全班没有一对。大学寝室没有一个有男朋友的,大学同班没有一对。大家都是孤家寡人。后来到了国外,整个系里都是女单身来自全世界各地,年龄都比我大,上课全班都是女的,有男的也是一个已婚老人。当时留学时候的室友,都是单身。。。根本不愁情人节,不愁什么七夕节,不愁什么Holiday,身边总是一群单身女生。现在更好,工作的地方清一色女的,系里男厕所都是和handicapped共用的。

慢慢随着年龄越大,和我同样年龄的单身女生越来越少,再说人家都是以前交往过男朋友,对男人的热情程度不是一般,加上稳准狠,所以很快又有男朋友,结婚顺理成章。现在呆的这个烂地方,男女比例不是一般的不平衡,整个一个women zone,适合年龄的男生数量就少,再加上名草有主的多了。这里达到一种不平衡就是,一个适婚单身男生来到这个地方,造成哄抢,多个女生主动邀请,每每让我想到赵忠祥主持的《动物世界》,但是是雌性动物追去雄性动物。

这些天妈妈建议看《大女当嫁》,妈妈说姨妈还有姑姑们看了都会想起我,还觉得很喜剧,可是我每隔几集看了就痛哭流涕,我怎么看都觉得是杯具。其中有很多时候老女人的心态还真就那样,不知道什么点就爆发,然后就是固执己见。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