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100天,100首诗追mm,求祝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perstalin on 6/27/10

发信人: superstalin (), 信区: Love
标 题: 100天,100首诗追mm,求祝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7 10:41:50 2010), 站内

年龄老大不小了,单位领导同事介绍、长辈介绍、自己搭讪也认识了不少,也算阅人无数吧,始终难有一见钟情的感觉!
佳缘上收到个mm的来信,见面之后,真有久违的感觉,可是mm好象见面后对我感觉并不好,此情况下,我删掉了mm的一切联系方式,包括电话、邮件、手机中的通讯记录等,因为我是个对感情很自私的人,但付出了就会很在意很牵挂,为了不让自己痛苦,所以忍痛割爱,强迫自己忘却!
然而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念,又幸好mm的QQ号码还没有删,我很少上QQ,偶然间上的时候,发现mm在线,倾诉了一下自己的情怀,mm说自己很内疚,给我带来那么多的困扰,又重新告知了我电话,但也还继续强调对我不是很有感觉。
我豁出去了,决定坚持!决定每天给mm写首诗,将我对她的感觉、思念,感悟等等发给她,希望能感动她!
我从小就不是一个很有恒心的人,一贯就知道投机取巧,这一次,我同样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但我希望能坚持100天!
我有一个梦:我希望在我的婚礼上,能将我写给mm的百首情诗集结成册,作为给来宾的最好礼物!司仪朗诵着我的情诗,象是在诉说我追求mm的艰难心路!
这个梦想能实现吗?
期待大家的祝福!期待鼓励!
从6月23日开始,已经坚持4天了,现将这几天写的发出来,以后也将陆续发,本人典型理工男,文笔拙劣,请勿见笑!

6月23日 第一首
你是一只老鼠
吞噬我的自由
然后,产下一缕相思
你是一只蚊子
飞进我的胸膛
叮在我心灵的最软处
你是一只蜘蛛
编织的情网啊
将我飘忽的心牵制
你是如此灵动
谁能告诉我
用什么才能将你逮住

6月24日 第二首(这天,扁桃体发炎了,医院输液时写就)
药液
输入我的静脉
可它能否溶入你的爱意
针管
锥进我的躯体
可它疼不过对你的思念
我亲爱的人儿
如能得到你的牵挂
我愿承受万般痛楚

6月25日 第三首(去外单位讨论973项目论证事,会议中写成)
小重山 心路
科研攻关踏马行
航空报国志
献青春
回首仍是孤单身
寂寞夜
茕茕对壁影

佳缘寻知己
佳丽万千名
惹人迷
欲将玫瑰献佳人
赠与谁
独爱俏**
(注:**是mm姓名,巧合的是,也押ing韵)

6月26日 第四首 改编"在路上"
在路上
那一天
我决定走这路
为痴迷你的心
为美丽的一瞬
为灵魂的纯净
被拒的心酸
已融进我的眼睛
幻想的幸福
已成为我的支撑
在路上,用我心灵的呼声
在路上,飘荡牵挂你的情
在路上,是我对爱的追寻
在路上,只为我深爱的人
我深爱的人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