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妈妈,我以后也要上北大!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ooglehk on 6/29/10

发信人: googlehk (), 信区: Joke
标 题: 妈妈,我以后也要上北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30 03:07:42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KU 讨论区 】
发信人: PaolaMaldini (milan), 信区: PKU
标 题: 妈妈,我以后也要上北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3 08:43:24 2010), 站内

发信人: liuxiaokai (SMS06||什么时候才能tg?), 信区: Joke

标 题: 妈妈,我以后也要上北大!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10年06月22日19:00:10 星期二), 转信

刚看到,无聊改的,原作者不知道是谁了。



我一上车发现角落里只有一个空位了,旁边坐着一个mm,嘿嘿,我忙猴过去一屁股坐下
,那漂亮mm很熟练的皱皱眉头,职业性的使劲往旁边挪。

"到哪?"

"北大东门。"

"哪?"

这个面部肌肉僵硬的售票员一脸不解。

"北大东门,唔",一说完我明白了,忙改口,"中关园。"

"北京大学?!"丫更吃惊了。这么高的分贝使全车的人都回头。我前座的一位再老就不
能说话的那种老人,悠悠的问:"小伙子,你真是北京大学的?"

这似乎是所有人所期盼得到答案的问题。大家盯着我看,看得我都脸红。我更感受到了
旁边mm由于迅速靠近我所不得不散发出来的体香。

我给他们展示了我未名十周年的版衫,力争做到轻描淡写给他们展示,因为前不久 ,未
名joke版上别的大学的不知哪位挑的头,id好像是watern,质疑北大学生为什么老在公
共场所穿版衫,有什么以为你们是北京一破市重点就了不起啊云云,我心里不屑,不就
是因为上次有个同学去天上人间,管理人员一听说他是北大的就死活不要她交钱说什么


"天之骄子,天经地义,收你的钱会断子绝孙之类的话" ;但也不得不倍加小心,社会上


红眼病的人多了去啊……

不好意思,今天我又破例了。

于是车厢轰动了。体香更浓了。我利索的从钱包里拿出一块钱买票,一不小心校园卡掉
出来了,于是全车厢传阅,那位长者郑重地戴上老花镜,眯着眼睛吃力地扫描的我学生
证,然后老泪纵横……大家相互传阅的红火场面令那个长着死鱼眼睛的售票员的死鱼眼
睛湿润了。要知道,有了这个证,北大的门随便进啊!

一位年轻人不无揶揄的说,"听说你们北大的一毕业一个月就两千啊。"

我笑了笑,社会谣言真多,"没有没有?大多数人都是七八百,哪有上千的。"又是一阵轰
动。不只是谁低声说:"老子连月供都还不上啊……"

总算mm有机会插话了,

"同学你大几了?"

"下学期大四。" 我铆足了力气掩饰我内心的激动,北大男女生比例依旧1.01:1啊,而
我正是那个0.0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