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求职广场] 我在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不公正遭遇【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aedeRukawa on 6/29/10

发信人: KaedeRukawa (るかわかえで), 信区: Career_Plaza
标 题: 我在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不公正遭遇【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9 11:05:26 2010), 站内

发信人: qingyin (清音), 信区: Job
标 题: 我在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不公正遭遇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10年06月29日08:56:01 星期二), 站内信件

我是北大的一名应届毕业生,我代表所有在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遭遇不公正待遇的北
大清华的学生控诉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我走入社会之前,民生给我上了最深刻的一课
。我一直是个很努力的女孩子,一直认为,只要自己足够努力,踏实工作,认真生活,肯
定会有好的结果的,但在民生的不公正遭遇告诉我,这只是自欺欺人的幻想。
我12月份在英杰交流中心参加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招聘会,因为桂总说能优先解决
北大清华学生的户口,我投了简历。经历过两轮面试,在1月27日的时候通知我被录用了
。因为觉得民生银行还不错,再加上他们一直承诺优先解决北大清华学生的户口,就把其
他OFFER都拒了,一直等着他家。四月初的时候参加了培训,5月4日开始实习,这期间他
们除了跟我们签了份实习协议,没有签其他任何书面的东西(在这方面民生真是做得滴水
不漏,得赞他们一下),但一直说是会优先解决北大清华学生的户口,一直到昨天,我们
才接到通知,我们全被民生耍了。北大清华一共12个学生,就解决了4个人的户口,这远
没有其他学校的户口指标多,连北大,清华,人大,对外经贸,中央财大这五所学校之外
的同学都有机会给民生交一万六千块钱拿户口(恕我孤陋寡闻,第一次听说公司解决户口
还要交钱),我们北大清华的同学却连这个机会都没有。我们问她究竟是按什么给指标的
,他们说是按根据你的学校,学历,专业,培训期,实习期的表现综合评分给指标的。排
名最靠前的是不用交钱免费给户口的,排名靠后一点的是要自己交一万六才能把户口办下
来的,我们北大清华的八个同学都是排名最靠后的,连花钱的户口指标都拿不到。我们去
跟人力资源部的人交涉了,要求他们把排名公开,要求他们把评分的各项指标公开,他们
拒绝了。我们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要是他们能给我们一个站得住脚的理由,证明我们
确实是跟别人有很大差距,确实是我们实习期间表现不好才没有户口的,OK,我们接受,
既然他们口口声声说他们是公正,公平的,为什么不肯把评分结果公示。我们要求公正,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